難以置信!令 1600 萬人目瞪口呆的 Photoshop 影片示範!

ps01

「有圖有真相」?這個自從 Photoshop 推出後就已經完全打破!不過近日一套 Youtube 影片在網上出現,令 1600 萬看過影片的人再不信眼前的東西了!大家也感受到 Photoshop 的神奇!

因為大家眼前的美女…原來是 Photoshop 弄出來…作者將它的作品 Undo…以倒轉的方式轉成影片,1600 萬人看了也目瞪口呆!

ps-revise

ps01
▲ 美女一個!相當性感吧?其實是 Photoshop 「加工」!

ps02
▲ 還原…那麼「健美」?但總覺得怪怪…你以為這就是「原圖」?錯了!

ps03
▲ 這是什麼?原來美女的泳衣是這樣來?!

ps04
▲ 對不起…其實這是 Pizza!

ps-compare
▲ 前後對比…你相信嗎?實在很有爭議性!沒有答案…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