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意讓 iTunes 進軍 Android !

iTunes Radio

蘋果的 iTunes Store 上,可以提供數以百萬計的電影、音樂歌曲及電視節目讓用戶選擇,而近日就有音樂網站透露,蘋果正計劃推出 Android 版本的 iTunes Store,同時會將 iTunes Radio 這個音樂服務在Android 裝置上推出。

iTunes Radio

據了解,一名「內幕人士」表示,蘋果近來不斷與各唱片公司高層接觸,主要是商討推出可以與Spotify 和Beats Music 對抗的服務,同時希望增加Android 版本的 iTunes,但蘋果的 iTune 部門拒絕回應這個消息,外界指出,蘋果打算推出免費音樂軟件,主要原因是iTunes 的下載量開始下跌,下跌的另一個原因是免費音樂服務。

iTunes Radi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