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dget年度最佳科技產品大獎!iPhone 5c被評年度最差!

engadgetawardsrc

近日Engadget公佈了2013年最佳科技產品的名單,在這次的評選中包括智能手機、PC、平板電腦、電子書、數碼相機、穿戴式裝置等等,評分由使用者、讀者及媒體的評分,考量外觀設計、螢幕、功能、易用性等等多方面的因素,與眾多專業的評選不同,更多元化。

engadgetawardsrc

在這次的評選中,HTC One再度獲得最佳智能手機的稱號,而最差的產品則為iPhone 5c。雖然蘋果最近推出了8GB的iPhone 5C,卻只在中、英、法等等少數國家中推出,可是即使有所降價,卻仍在中階智能手機市場中亦算相當貴的產品。在最佳的平板電腦中,Nexus 7在讀者及媒體的評分中都獲得不錯的成績,而最佳電子書則由Amazon的Kindle Fire HD取得。

全部的得獎名單如下:
年度最差產品:Apple iPhone 5c
年度最佳智能手機:HTC One
年度最佳PC:Razer Blade
年度最佳平板電腦:Google Nexus 7
年度最佳電子書:Amazon Kindle Fire HD
年度最佳數碼相機:Sony RX-100 II
年度最佳可穿戴式裝置:Samsung Galaxy Gear
年度最佳遊戲產品:Sony PlayStation
年度最佳家庭影音產品:Philips Fidelio E5
年度最佳家庭產品:Philips Hue Lightstrips
年度最佳交通工具:McLaren P1
最佳特別產品:Mighty Cast NEX Ban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