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虛構事實?新平板廣告再玩抹黑!

ads01

Samsung 的廣告不時也語帶諷刺,而 Apple 當然就是其主要對象。不過,近日 Samsung 為最新的 Galaxy Pro 平板推廣告,這次除了要諷刺 iPad 外,更將 Amazon 的 Kindle Fire 及 Microsoft Surface 視為攻擊對象。

當中的亮點在於攻擊 Surface,片中的人士在酒店大堂 Lobby 坐下來,各使用不同的平板工作。突然有一位坐在對面的女士,要求片中在使用 Surface 的男士將它的「手提電腦」移開一點讓出空間。而這位用 Surface 的男士就說其實這是「平板」,實在相當尷尬!

而其中一位使用的「平板」被指是手提電腦,因為它有鍵盤、電池座、滑鼠,原來這不是手提電腦,而是 Microsoft Surface 「平板」,因而被「取笑」。原本也沒有什麼特別,但最要命的是 Surface 根本沒有電池座,只是 Samsung 故意為 Surface 「加插」,從而突出 Surface 更不像「平板」。

ads02a
▲ 女士誤將對面的男士用的 Surface 平板看成手提電腦。

ads-sur
▲ 虛構的 Surface?怎會有那麼大的電池?相信是為了強化視覺效果吧?

ads01
▲ iPad Air 不能 Multi Task

ads03
▲ Kindle 的用戶被取笑只能用來看書,其他什麼也不能做。

ads04
▲ 至於 iPad mini 則被 Samsung 取笑是螢幕不夠 “Pixel”,播片沒有 Samsung 那麼好。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