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 iOS 7.1 完美 JB 影片示範來了!

iPhone 4 JB

蘋果在 iOS 7.1 上升功封鎖了越獄工具,導致用戶不能再於新裝置上越獄,而近日著名黑客Winocm就在網上發佈了最新的影片,顯示成功將運行 iOS 7.1 的 iPhone 4 進行完美越獄,對 iPhone 4 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呢。

iPhone 4 JB

蘋果在 iOS 7.1 中,將舊 iOS 裝置的執行效率大大提升(尤其是 iPhone 4 ),目前 iPhone 4 運行 iOS 7.0.x 系統時,流暢度體驗不佳,但不希望放棄越獄,難以決擇,現在Winocm成功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各位 iPhone 4 的用家請耐心再等待一下。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