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愚人節禮物?Galaxy S5將於4月1日在港發佈!

image003

Samsung已於早前發佈Galaxy S5,而台灣地區已於日前發佈,售價16GB 及 32GB的售價分別是約HK$5800及HK$6050。而香港的發佈會呢?Samsung在日前正式發出了邀請函,在4月1日愚人節正式發售,相信將會趕及4月11日全球正式開售。大家又會對Samsung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5有沒有期待呢?

image003

全新的Galaxy S5將會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 四核處理器,採用解像度為1920 x 1080 5.1吋 Super AMOLED屏幕,2GB Ram及1600萬像素相機主鏡頭並運行Android 4.4。加入了防水、指紋掃瞄器及心跳感應器等功能。

Samsung Galaxy S5 1

更多詳細的 S5 功能可看此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