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球星收錄!全新足球作品《Fantasic Eleven》登場!

ballmain

不知道喜歡足球遊戲的各位,會玩哪一款的遊戲呢?近日遊戲開發商KLAB發佈了旗下新一款的模擬足球遊戲《Fantasic Eleven》(ファンタジックイレブン),遊戲目前已於Google Play及App Store中上架,遊戲採用免費下載,內容收費的形式推出,遊戲中將收錄不少著名的球星,其中包括天才球員,巴西國腳尼馬。

ballmain

02.24.31

遊戲中提供兩個不同的操控模式,包括最普通的一個方向鍵配合按鍵讓你自由切換球員以及射球等等。而另一個「導演模式」則是本作的全新重點模式,遊戲中球員會自動帶球,當遇到決策時刻,玩家需要決定繼續帶球還是主動傳球,而遊戲亦會提供難度提示,相信玩家將會很快適應新模式。

軟件名稱:ファンタジックイレブン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