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村 VS 忍村的大規模戰鬥!《忍犬》正式登場!

04.34.51

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狗這種動物,狗狗育成的遊戲相信大家都有玩過,不過以狗狗為主題,加以戰鬥元素的遊戲,大家有沒有玩過?近日遊戲開發商MUNI宣佈,正式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出名為《忍犬~NINJA BATTLE~》的遊戲。遊戲主要以回合制戰鬥作為遊戲的元素,玩家需要透過編制忍者與忍犬,組成屬於玩家自己的「忍村」,然後與其他「忍村」進行戰鬥。 

04.34.51

在遊戲中,除了可以透過修行增強實力外,亦可到冶鍊屋,打造更強大的忍具,提升自身的實力。而在遊戲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忍村 VS 忍村的合戰,每個忍村最多可集合20隻忍犬進行戰鬥,而戰鬥中可以發動斬擊、忍術等 6 種不同的方式來進行攻擊,亦可以發動鐵壁防禦、忍術反彈等防禦技能。

04.35.23

04.35.13

軟件名稱:忍犬~NINJA BATTL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1.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