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最快 5 月登陸香港/台灣!

redmi 2

紅米 Note 以 RMB799 開售,成為人們的焦點!不過若留意官方介紹,也看到其網絡是用中國的那一套,不能在香港/台灣使用。小米科技總裁林斌在 Facebook 表示,支援 WCDMA 的增強版紅米 Note ,會爭取在 2014 年 5 月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開售!

紅米 Note 分別有 2 個版本,基本版 1.4GHz + 1GB RAM 為 RMB 799,高階 1.7GHz + 2GB RAM 版只售 RMB 999!2個版本也配上 8 核處理器,以及 720p 5.5 吋 IPS 螢幕!鏡頭使用了 1300 萬像素後置以及 500 萬前置鏡頭,實在極高規格!此外,它更使用 3200 mAH 電池,官方表示待機時間最長 775 小時!

mi-not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