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全平台正式登場!大家一起協助他逃脫吧!

3.5inch01 2

早前已完成事前登錄的《名探偵コナン脫出ゲーム》,繼早前在iOS平台上架後,Android遊戲終於在日前正式上架,遊戲採用免費下載,內容收費的模式,第2~4關的售價為300日元。這款新作的遊戲故事起源於一位名叫青山雪的女性,她寄來了一封委託信,想委託毛利小五郎解開其祖父留在公館的謎題,並尋得遺物。

3.5inch01 2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小五郎、柯南、小蘭一行三人受邀入住深山的公館。但是三人都不知道,公館內竟暗藏殺機,生前曾是知名推理作家的祖父設置了各式各樣的機關,柯南三人必須找出館內的諜底,才可以獲得一線生機,而逃脫的方法就是找出散落在館內各處的道具,解開所有謎題。

3.5inch03

3.5inch04 

軟件名稱:名探偵コナン×脱出ゲームCUBIC ROOM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