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車大作《Ridge Racer》限時免費!

rider racer1

適逢《Ridge Racer》的推出20周年,遊戲公司為隆重其事,於早前正式推出手機版《Ridge Racer:Slipstream》,並先以收費 App 方式於iOS上架,Android 早前也可玩到了,與iOS不同的是他採用了免費下載,設有遊戲內購的形式推出。不過,今日 iOS 版進行限時免費!快來下載吧!

rider racer1

《Ridge Racer:Slipstream》採用全新的遊戲引擎,提供超過20條不同的賽道供玩家挑戰,賽車車輛有12輛可自由定制,加上108埸不同的比賽,及超過300件不同的汽車零件,相信一定是一款可滿足一眾《Ridge Racer》迷的經典作品。

rider racer2

▲12款不同的賽車任玩家定制

rider racer3

▲享受ridge racer的快感

軟件名稱:Ridge Racer:Slipstream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