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正式發佈!Moto 360 美絕登場!

Google 在今天正式發佈旗下首款Android手錶 Android Wear,是繼Google Glass後,Google 再新一款的可穿載式智能裝置。Google表示,這款Android Wear是一個類似Nexus的平台,可以進行像Moto X一樣的全天侯關注功能,只要隨時說出「OK Google」,裝置上就會出現附近的加油站、餐廳等等的資訊。

而且Android Wear亦可以像Google Now一樣,能自動找到有用的相關資訊。「健身應用」在Android Wear上將可以實現即時速度、距離記錄等功能。在Google的合作名單中,LG、HTC、Motorola、Samsung及ASUS都榜上有名,而時裝界的Fossil亦出現在名單之中,晶片合作商包括Qualcomm、Intel、Broadcom、Imagination將會提供支援。

android wear

Motorola在Google 發佈Android Wear不久,亦公佈了旗下首款的Android Wear:Moto 360。Motorola表示,這是一款尊崇經典手錶設計的作品,採用了圓形錶盤設計,配備數位錶面。除了支援Google Now等等的功能以外,可能亦將支援手勢操作,因為官方提到「轉動手腕」的功能。將會於今年夏季在全球上市。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