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還是選用Samsung!iPad mini Retina顯示屏訂單調整!

ipadmini

儘管Samsung與蘋果的專利案依然持續進行,可是蘋果與Samsung的關係好像還沒有搞清楚。因為近日有最新的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對零件供應商進行新一輪的調整,將會把本來由Sharp及台灣的AU Optronics負責的訂單,大部分都交由Samsung負責生產,Sharp所負責的訂單將會大幅減少,而AU Optronics更完全退出了蘋果的iPad mini生產線。

ipadmini

消息指出,Samsung將會接手本來Sharp負責生產的大部分iPad mini with Retina 的高解像度Retina顯示屏。除此之外,LG亦將會為蘋果供應部分的Retina零件。外界推測,相信LG的作用是為了平衡Samsung,降低管理的風險。然而,消息中沒有透露AU Optronics的訂單將會由誰來繼續生產,未知是否表示蘋果有意減產,甚至將會停產初代iPad mini。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