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版 iPhone 5c 正式推出!降價近一成!

iphone5c

一直以來,iPhone 5c 也被人取笑為 “Cheap”,但從定價來看完全沒有 “Cheap” 的感覺!因為 Apple 並不打算將 iPhone 5c 變成攻低檔市場的手機,而是針對中階用戶而設計。然而,8GB 版暫時只會在中國、德國、意大利、英國、加拿大地區開售,暫未在美國、香港、台灣等地售賣。以中國定價 RMB4,088 開售的 8GB 版 iPhone 5c,較 16GB 版便宜 RMB 400,低 9%。

除了容量外,iPhone 5c 8GB 版跟早前的 iPhone 5c 沒有分別。同時,Apple 昨日也正式將 iPad 2 下架,改為 iPad 第 4 代作為入門平板。

iphone5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