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投訴 iOS 7.1 觸控敏感度降、假死、沒反應問題!

ios7.1

雖然 iOS 7.1 大大降低了系統崩潰問的機會,但從 Apple 官方支援論壇上的一些用戶反映,iOS 7.1 仍有一些「小問題」相繼出現,看來 Apple 可能不久便要推出 iOS 7.1.1 了?當然這很可能是個別問題,不是所有人也出現,但從看來Apple 官方支援論壇的各種 iOS 7.1 問題帖子之多…相信  iOS 7.1.1 也應該很快會推出…

1. 用戶反映 iOS 7.1 的觸控感敏度較之前低,使用時沒有之前那麼流暢。
2. 一些用戶指當收到推送訊息時,會出現「假死」現象,甚至令用戶在解鎖畫面不能即時進行解鎖。
3. 一些用戶按虛擬 Home 鍵時出現沒反應情況。

ios7.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