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電影改編作!《哥斯拉 3:破壞》即將登場!

IMG 04961

相信大家都聽過《哥斯拉》這部著名的電影,近日正準備上映《哥斯拉 3 :破壞》(Godzilla Smash 3)這部電影,而遊戲開發商Rogue Play亦在日前,正式公佈了該款電影的同名改編作《哥斯拉 3 :破壞》,並將會在5月16日登陸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

IMG 04961

遊戲故事將會跟隨電影的劇情,不過將會一改以往遊戲的角色,從哥斯拉的角度出發,玩家只要通過遊戲中三消的玩法,給哥斯拉帶來破壞的能量即可。遊戲的操作十分簡單,而且畫面十分流暢,哥斯拉破壞地球的種種埸景,都相當震撼。

IMG 031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