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10 種用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的東西 DIY 的手機支架!

pencil iphone stand1

可能大家都會購買不同的iPhone或iPad的支架,方便大家使用iPhone來觀看影片等等。但每個不同的支架都有不同的價錢,而且有些更比較昂貴。有沒有想過,其實大家都可以 DIY 一個支架呢?其實每個不同的支架的做法都相當簡單,成本相當低,而且卻樂趣無窮。

1. 紙製iPhone 支架

Paper iPhone Dock

只要一張硬的卡紙,再跟隨影片的製作方法即可。

2. 長尾夾(Binder Clip)制的支架

Binder Clip iPhone Dock

如果紙製的iPhone支架覺得不夠堅固的話,這款相信可以滿足各位,在以下的一段10分鐘影片中,詳細講述了如何製作。

3. 2個長尾夾製的支架
如果大家覺得以上的支架,製作有點麻煩,其實還有另一種DIY的方法,就是使用兩個,一個大一個小的長尾夾,也可達到支架的效果,方便吧?

05.06.28

4. iPhone包裝盒的iPhone 座
購買iPhone後的包裝盒,基本上都沒有再使用的機會,幾乎只有收藏的價值,可是這個盒子相當堅固,不如用來DIY更好!

3832158082 877e351d7a o

6a00d8341bfa6953ef0120a4ffa450970b 500wi

6a00d8341bfa6953ef0120a4ffa410970b 500wi

5. LEGO製iPhone 座

Lego iPhone Dock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LEGO,其實只要細心設計一下,LEGO這種積木也可以製成iPhone座,可以參考一下以下影片。

6. 回形針製iPhone支架(萬字夾)
回形針大家可能都常常會用,但有沒有想過其實也可用來製作iPhone支架呢?以下的影片有教大家如何製作。

7. 鉛筆製的iPhone支架
鉛筆可能大家從小到大,都有不少使用的經驗,如果鉛筆再加以橡皮筋,相信大家都可以想到無限的可能,其實也可製作iPhone的支架,大家在看過以下的圖片後,再以想像相信大家都可能做到。

pencil iphone stand3

pencil iphone stand1

pencil iphone stand4

8. 嘔吐袋製的iPhone支架
在各種長途的交通工具中,包括飛機、長途公車等等都備有嘔吐袋,只要大家在嘔吐袋上,加以少許創意,以及小量的暴力,一個相當方便的嘔吐袋iPhone支架即時製作完成。

bb01

9. 眼鏡iPhone支架
其實有一個iPhone的支架,常常都在大家都身邊,大家又有沒有發覺呢?不過這種支架的方式多少有點限制,就是iPhone不可縱向放置。

diy iphone dock 3

10. 卡式帶盒製支架
近年卡式帶這種儲存方式已漸漸式微,想當年…還是不要想當年了,如果大家還有卡式帶的話,想必大家也有見過它們的盒子,其實他們的盒子還可以當成iPhone的支架,而且還相當堅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