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信用卡用家福音!香港要推出 Google 禮品卡了!

play card coupon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蘋果App Store的禮品卡呢?其實Google Play Store亦一樣設有禮品卡,沒有信用卡的用家,可以選購禮品卡,在電腦或Android裝置上,依禮品卡的指引操作,相當方便。目前為止Google並沒有在香港正式推出Google Play Gift Card,不過很快就會正式推出了。

play card coupons

因為近日在Google的官方網站上,有資料顯示香港將會推出面值HK$200、HK$500及HK$1000的Google 禮品卡。沒有信用卡的用家們,終於可以不用再受沒有信用卡的困擾了!不過要留意,禮品卡不可作訂閱及購買Google Play Store內的硬件之用,硬件包括手機、平板電腦及相關周邊產品,亦不可作兌換現金或退款,但禮品卡不設有效日期。禮品卡可在香港的 7-11 中購買。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