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評測】Lost Light!隨著迪士尼一起找回失去的光芒!

LostLight01

  說到迪士尼相信大小朋友一定都不陌生,而迪士尼公司最近除了在電影方面有著不錯的成績外,對於手機遊戲的部分也完全不馬虎,在這款 Lost Light 中我們將藉由著簡單的規則,利用數字找回失去的光芒。

  遊戲的方法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將兩個帶有數字的方塊連在一起,這兩個方塊中的數字就會相加並形成一個新的方塊。

LostLight02

沒有公主只有松鼠!

  這些方塊的形狀不受限制,但若是要消除某個數字的方塊就必須要有與數字同樣數量的方塊才行,好比說要消除帶有數字 2 的方塊,我們就必須要有兩個數字 2 的方塊相連方可消除。

LostLight04

要消除帶有數字 10 的... 就要有 10 個!

  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會遇到愈來愈多的關卡題型,而玩家們也會有不同的特殊能力可以使用,像是方塊炸彈或是凍結時間等等,善用這些能力將可幫我們擊敗一些難以突破的關卡。

LostLight04

只要遇到問題,炸彈都能解決。

遊戲評論:

  雖然遊戲的設計簡單卻趣味橫生,每個關卡都有著不同的挑戰,這種新形態的消除方塊遊戲讓人一玩就難以停手。而遊戲的畫面與音樂則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畢竟是迪士尼的作品嘛!不過雖然遊戲的關卡非常多,可是後面的關卡則需要內購來解鎖,若全部購買則需要將近 7 美元,以遊戲原價 2.99 美元來說還真是一點都沒有夢想的感覺阿!

軟件名稱:Lost Light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址 ( 遊戲售價 1.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