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把攻擊與技能結合!可愛冒險RPG《Kaburin》!

9096235405321115e635860011

遊戲開發商KLab於近日宣佈,即將推出全新遊戲《Kaburin》(かぶりん!),這款遊戲將會是可愛冒險RPG。遊戲已於日前開始事前登錄活動,同時亦連帶Twitter的活動亦開始了。遊戲將會率先在iOS平台中先行上架,Android版的遊戲亦即將登場。

9096235405321115e635860011

這款遊戲結合了角色育成與強化的RPG遊戲元素,玩家需要在攻擊敵人的同時,亦需要注意防守,是一款完美結合了攻擊與技能元素的動作遊戲。

play img

完成遊戲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可以獲得遊戲內的點數「糖果石」作為獎勵,而在Twitter活動中,只要發出推文,就有機會被抽中獲得獎品。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