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快動作RPG!全新遊戲《1’m HERO》即將登場!

0000962607

近日由Com2uS開發的RPG遊戲《1’m HERO》,已在近日開發官方網站及事前登錄,遊戲將會於3月20日上架。遊戲結合了動作與 RPG 要素,讓玩家不但可以養成、強化英雄能力,還可以深入關卡,使用特殊技能討伐敵軍,進而獲得各式各樣的稀有素材及裝備。遊戲暫時只在Android版中進行事前登錄,iOS版的玩家需要等待一下了。遊戲將會有中文版。

0000962607

遊戲中有各種強大的怪物與BOSS,包括哥布林、獸人與食人魔等等各種魔幻怪物,正在等著大家來挑戰。聚集所有勇士的力量,對抗的突襲地下城BOSS,更可與全世界的玩家進行分數排名競爭,成為真正的勇士吧。突襲分數還能獲得各種豐厚獎勵。

現在進行遊戲事前登錄,可以獲得「寶石」10個,而隨此人數增加,得到的東西也會得變得越豐富。

Android 版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