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考驗你的運氣!《學園默示錄》手機版遊戲正式登場!

unnamed 27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Mobage再有新推出的遊戲《學園默示錄》(ハイスクールオブザデッド),遊戲以動畫《學園默示錄》原著背景作題材,遊戲講述喪屍突襲人類世界之後,幾名存活下來的學生在城市中不斷戰鬥,生存下去的故事。

unnamed 27
unnamed 28

遊戲採用與「角子老虎機」相似的形式進行,相當考驗玩家當時的運氣,在遊戲中還有各種不同的效果狀態,更有覺醒的系統,幫助玩家戰鬥,玩家能否順利在遊戲中變得強大,就要考驗玩家運氣與對遊戲的適應性了!

unnamed 31
unnamed 30
unnamed 29

軟件名稱:ハイスクールオブザデッド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