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 CEO 用 Steve Jobs 比喻自己:正把公司拯救起來!

john chen

早前,黑莓(BlackBerry)CEO 程守宗在一次訪問中,把蘋果的用戶比喻為「牆壁愛好者」,暗諷蘋果裝置的電力不足夠。近日他再有新的注目言論,BlackBerry CEO在近日接受了《紐約時報》的訪問,他把BlackBerry的現狀,與90年代陷入困境的蘋果公司相比,並說自己與當年的Steve Jobs面臨相同的撿戰,將會把公司從水深火熱之中救出來。

john chen

當時Steve Jobs從新回到蘋果公司時,Steve Jobs說「我沒有新產品,但我瘋狂地熱愛著我的客戶來源。」BlackBerry CEO表示:我現在也是這樣。外界指出,現在的蘋果成功是在於Steve Jobs在企業轉型的關鍵時刻,把蘋果公司的頹勢成功扭轉,而BlackBerry CEO 程守宗所領導下的BlackBerry卻慢慢淡出消費者市場,他現在真的與當時的Steve Jobs在做同一件事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