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控告 Google!因為兒子未經批准偷偷「課金」!

1394681323 125

Google Play為了方便用家購買遊戲內購,一直都提供30分鐘內無需再次輸入Google Play密碼,即可購買內購項目。雖然有關的功能可為有意購買數量相對較多的用家來說,是一件相當方便的事,可是近日有一名女士起訴Google,指他的孩子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於遊戲《Marvel Run Jump Smash》中購買了約65.95美元的遊戲寶石。

1394681323 125

據了解,這名女士初時輸入密碼為孩子花了0.99美元,購買了一次的遊戲內購。不過她的孩子隨後在遊戲內,無需輸入密碼的情況下,購買了一些額外的東西,未經女士同意的購買項目共65.95美元。該名女士認為,這是Google 的一個漏洞,未有在購買道具時通知她,或要求授權等等,因此提出控訴。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