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更新!新增程式內購保障功能!

Google Play Store

剛才為大家報導過,外國有用家因為Google Play中,首次輸入密碼購買程式內購,在30分鐘內無需再次輸入密碼的方便政策,因而損失近66美元,更控告Google Play。不知道Google Play是不是有見及此,日前推出了Google Play Store的更新v4.6.16,為各位改善了這個問題。

Google Play Store

在新版本中,雖然30分鐘的無需密碼內購功能仍在,不過大家現在可在設定中,選擇「每次購買程式內購時,都需要輸入密碼」的功能,避免再次發生這個問題的同時,亦可為有需要的用家繼續提供這個功能。目前Google 官方仍未正式開放有關的更新,不過大家有需要的話,可先到以下的連結,下載有關更新。

06.53.33

下載位置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