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Dropbox 便宜10倍!Google Drive 大減價!

Google Drive 2

現在不少人有使用雲端服務來儲存檔案資料,在這個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市場中,Google 就宣佈,會將旗下雲端服務Google Drive 的儲存空間月費下調,100GB 儲存空間的新月費只需要$1.99美元,下調前100GB 儲存空間的月費為$4.99美元,增加了不少競爭力。

Google Drive 2

據了解,Google Drive 在價格調整後,100GB 儲存空間的新月費為$1.99美元,1TB 儲存空間的新月費為$9.99美元 (主要對手Dropbox 需要9.99美元才有100GB 儲存空間),而10TB 儲存空間的新月費亦由$99.99 美元起,對各位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呢。

Google Drive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