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升 iOS 7.1 也可體驗全新行事曆功能!

calendar

iOS 7.1 有著不少細微的改動,小改變大改善!而 Calendar 行事曆也悄悄地「進化」!當用戶選擇月曆介面時,上方是月曆而下方則會顯示近期的排程工作清單,實在相當方便!

不過如果沒有升到 iOS 7.1,而你的 iOS 又已經 JB 了的話,那麼透過 Cydia 免費工具 Gregorian 就可以很簡易直接為你實現!

calendar

1. 先到 Cydia 加入 Repo rpetri.ch/repo

Gregorian03

Gregorian04
2. 搜索 Gregorian 並進行安裝,留意下載及安裝也需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待!
3. 完成後,看到 iOS 桌面多了一個名為 “Gregorian” 的行事曆。

icon
4. 小部份用戶可能找不到,重新啟動應該會出現。若仍未有出現,將語系改成英語再試。
5. 進入後看到新的行事曆多了一個模式,就是上下分割模式了。

Gregorian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