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最新 OS X 10.9.3 測試版本!加強顯示卡及聲音晶片效能!

OS X 10.9

蘋果再發佈 OS X 10.9.3 測試版本,新一個測試版本除了將會為早前的 OS X 10.9.2 版本修復錯誤外,同時會提升 OS X 連接4K 顯示屏的工作空間相容性,讓用戶可以利用最新的顯示卡及聲音晶片的驅動,讓 Mac 發揮最大效能,相信正式版會在短期內推出。

OS X 10.9

早前蘋果發佈最新的 OS X 10.9.2 版本,雖然加入不少新功能,但卻出現許多系統錯誤,導致用戶不滿,而OS X 10.9.3 在這麼短時間內再次更新測試版本,相信是蘋果希望加快解決用戶問題,減少OS X 錯誤帶來的影響。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