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600部機體!Gundam系列作品《Gundam Masters》!

20120410204655 13402

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與GREE合作,推出遊戲《Gundam Masters》(ガンダムマスターズ),遊戲免費下載,提供遊戲內購。遊戲中收錄超過600部以上Gundam動畫中的機體,遊戲主要以卡牌的形成進行,玩家需要把遊戲中登場的歷代高達機體、機師與戰艦,組合成屬於玩家的隊伍,成為最強的Gundam Master。

20120410204655 13402

在遊戲中,除了超過600部的機體外,遊戲的戰場上會出現各種不同的敵人,除了普通的敵兵外,亦有必須與其他玩定協力才能有足夠實力打擊的Boss。而遊戲內亦有與能力超強機師對戰的「挑戰模式」,讓不甘只玩「任務模式」的玩家,挑戰一下自己的實力,遊戲內容相當豐富!

03.15.17

軟件名稱:ガンダムマスター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