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也要進軍 Android?真的推出你會用嗎?

Microsoft Internet

大家在 Android 使用瀏覽器時,會優先選用那一個瀏覽器呢?即使在PC平台,大家優先選用的也不一定是Internet Explorer。這個給人感覺反應緩慢的瀏覽器,近日有消息表示,Microsoft將會在數月內,把Internet Explorer帶進Android平台。雖然有關的消息,到目前仍未得到確切的證實,不過若真正推出後,大家又有沒有興趣呢?

Microsoft Internet

目前在Android平台上,以Google的Chrome瀏覽器最為成功,而且Android平台中,有相當多的瀏覽器正在競爭。若Internet Explorer沒有特別的新功能推出,實在難以在Android平台上突圍而出,發展的路途將會困難重重,畢竟用家有相當多的瀏覽器可供選擇。

04.39.58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