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打算向Samsung 收取每部手機40 美元的授權費!

Samsung vs Apple

近日在蘋果與Samsung的專利案中,蘋果提出了對Samsung每部侵權的手機,收取每部40美元的授權費。蘋果就Samsung抄襲了蘋果的五項專利而提出索償,包括自動選定電話號碼、統一搜索、數據同步、滑動解鎖及自動完成單詞輸入。在上一次美國法院裁定蘋果勝訴時,當時蘋果向Samsung每部手機索償的授權費平均是7.14美元。

Samsung vs Apple

美國專利分析師Florian Mueller認為,蘋果這一次索償40美元的做法,實在令人難以置信。第一,蘋果提出的要求有點過份了。第二,該案的負責法官Lucy Koh竟允許蘋果在陪審團前提出那些要求。大家認為蘋果的做法是否合理呢?而Samsung又會願意支付高達40美元的授權費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