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僅半年!iTunes Radio 超越Spotify市佔率!

iTunes Radio

蘋果在WWDC 2013 上除了發佈最新的iOS 7 系統的同時,亦發佈了免費音樂服務 iTunes Radio,正式版推出本年後,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成功在美國免費音樂服務市場中,取得了8%市佔率,擊敗極受歡迎的Spotify,排名第三位。

iTunes Radio

據了解,Statista 公司在2023 個12 歲以上的美國人調查中發現,目前Pandora 依然以31%的市場佔有率得到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iHeart Radio,市場佔有率為9%,而蘋果的iTunes Radio 的市場佔有率為8%,相信在短時間內就會超越iHeart Radio取得第二位置。

iTunes Radi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