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更新正式推出!新增隱私選項!

WHATSAPP 2.11.186

在較早之前,WhatsApp在自己的官網上,推出Android的測試版更新,而在近日WhatsApp官方正式在Google Play推出正式版的更新(v2.11.186)。在最新版的WhatsApp中,加入了以往只有iOS版才有的「不顯示最後上線」功能,而且亦可以選擇可以看到你最後上線時間的對象。除了「最後上線時間」外,亦可設定誰可以看到你的個人頭像及狀態。

WHATSAPP 2.11.186

同時WhatsApp亦新增了一項功能,可以讓已有WhatsApp的用家,購買「贈送服務給朋友」的功能,1年的服務為7.69港元,5年的服務為28.78港元。如果大家想知道如何修改「最後上線時間」可參考這篇文章。

【iOS/Android】 WhatsApp 官方方法讓你不再顯示最後上線時間!

軟件名稱:WhatsApp
軟件類別:通訊工具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