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LINE 貼圖!兔兔粉領OL篇 X 饅頭人上班族篇!

man01

香港區的 LINE 活動又來了!一連 3 日,即 3 月 12 日至 3 月 14 日,港區用戶可以獲取原本 US$1.99 的貼圖兔兔粉領OL篇及饅頭人上班族篇!沒有使用期限!

兔兔粉領OL篇

girl

饅頭人上班族篇

man

相信,香港區以外的站友也很想要吧?

早前為大家推介的 Hideman VPN 方法仍然生效!不過可以肯定地說,由於太多人同時連結,用戶必定要不停重試才可望進入!沒法子…人家只是讓你試用…之前的經驗,用戶多試幾次或在一些較少人上網時間連線,成功率會高一些!祝大家好運!

由於太多人使用的關係,Hideman VPN 已暫停了 HK 的伺服器….編者正找其他取代方案!請耐心等待!

不想錯過其他 iOS 限時免費 App 請下載「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Android App 請下載「精品軟件集中營」。

一鍵連到香港 VPN 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