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證實 iOS 7.1 令舊 iPhone 速度反應變快!

iphone4s 300

iOS 更新後,一般來說人們也會認為較從前慢,不過對 iPhone 4 用戶來說,也許這次不同了!iOS 7.1 明顯為舊裝置進行優化,有測試者已證實 iOS 7.1 在 iPhone 4 中使用,速度已經較 iOS 7 明顯加快!來自 Ars Technica 的測試數據,更指出大量應用的啟動速度相對 iOS 7 時有所加快,當然較 iOS 6.1.3 慢,但已明顯較 iOS 7 有所提升了!

iphone4s_2

當中以 Message、Safari、Camera 開啟速度最為明顯,其中 Message 更追回 iOS 6.1.3 時的速度!至於開啟 Settings、Mail、Calendar 也有不同程度的加快,而開機也有改進。

iphone4speed

對 Apple 來說,iPhone 4 仍是一台有不少人在用的裝置,因此 Apple 沒有放棄它。對於不 JB 的朋友,這實在是值得更新!

不少 iPhone 4s 的用戶也表示,升到 iOS 7.1 也同樣較之前快了!雖然官方只列出 iPhone 4 速度提升了,但估計 iPhone 4s 也受惠!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