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JB 徹底夢碎!evasi0n7 工具不會再更新!

ios7jb

對於 iOS 7.1 的推出,很多用戶也感到興奮!然而對 JB 用戶來說,這已經是一個「終結」(最少暫時)!著名 JB 工具 evasi0n 製作團隊 Evad3rs 的 pod2g 已經在 Twitter 上表示,Evad3rs 不會再對 iOS 7.1 進行支援,evasi0n 工具不會對 iOS 7.1 提供更新。那就是說,iOS 7.0.6 就是最後能在 iOS 7 進行 JB 的版本。pod2g 表示,未來他們的目標會是 iOS 8,那就是說除非有其他黑客願意,否則不要期望 iOS 7.1 會有 JB 的可能性。

因此,已 JB 的朋友,請考慮清楚才決定是否要進行 iOS 7.1 升級。

ios7jb

有關 iOS 7.0.x 的 JB 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