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視 HKTV 宣佈延遲流動電視服務!暫停拍攝新電視節目!

hktv

香港電視 HKTV 早前表示會在 7 月 1 日開始流動電視服務,但想不到昨天傳出可能不利消息,公司今早停牌,今天收市後發出通告,表示今日下午收到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有關流動電視的傳送制式通知,指香港電視傳送制式可以令本港超過 5000 個指明處所組成的觀眾接收到流動電視服務 , 因此要求公司開展流動電視營運業務前,先要取得本地免費電視或收費電視牌照!

香港電視表示, 鑑於事態最新發展,因此原訂於 7 月 1 日左右推出的流動電視服務要推遲!而香港電視亦已決定暫停拍攝新電視節目,同時審視公司狀況,採取合適的措施。

hktv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