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未推出先燒廠房!或影響正式開售日期!

20140309150112

Samsung的手機不時發生爆炸,降低了消費者對Samsung產品的信心,不知道大家在看以下的消息時,又會有甚麼感想呢?在當地時間周日上午7時正,韓國安城市一家負責生產Galaxy S5電路底板(PCB)的廠房發生大火,共動用80部消防車合共287名消防員,用了6小時把大火撲滅。

20140309150112

事件中連同被燒的設備與零件,損失總值高達10億美元,並將會影響全球Galaxy S5的供應量。暫時未知道有關火警影響將會有多大,外界推測有機會令Galaxy S5的開售日期延後。不過Samsung發言人表示,Galaxy S5的電路底板由多家廠房負責生產,有關火警將不會大幅影響Galaxy S5的產量。

20140309155329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