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co全新力作!動畫《Buddy Complex》同名改編遊戲!

Buddy Complex Wallpaper

近日由日本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研發的遊戲《Buddy Complex》(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戦場のカップリング),是改編自同名動畫《Buddy Complex》,動畫由1月5日開始播放,至今已播出10話。遊戲故事講述主角是一名在日本學校就讀高中的學生,在2014年開學的第一次,遭到不知名的機器人突擊,隨後被一名女同學保護後,被強制帶到未來,與一名叫迪奧的機師相遇,展開改變世界的命運。

Buddy Complex Wallpaper

在遊戲中,玩家需要到各地擊落指定的敵方目標,其間亦有較強大的Boss出現,玩家可以與同伴進行連動,即可輕鬆把對方擊落。遊戲在出戰時,可能會遇到不同的玩家,大家可以申請成好友,並與他們一起進行連動,提高機體性能。

在遊戲上架的同時,活動「重要任務!ウマが合う仲間をスカウトせよ!」亦同時開放,成功完成任務的話,可獲得活動限定的駕駛員及回復道具。而輸入招待碼的話,雙方亦可獲得禮物,若同時進行FMQ又回答一致的話,更可獲得兩佝的探索點。

179846713531e6d95835e00011

軟件名稱: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戦場のカップリング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