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VD 開發團隊力作!圖片工具《PhotoDirector》!

unnamed 25

近日PowerDVD的開發團隊CyberLink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圖片編輯Apps《PhotoDirector》。這是一款相當簡易容易上手的圖片編輯工具,可提供多種不同的調整工具。不過這款Apps暫時只支援編輯JPEG圖片格式並且暫時只支援7吋以上的Android平板電腦裝置。

unnamed 24

unnamed 25

不太懂得如果編輯圖片的用家也不用擔心,Apps內設有快速校正圖片的白平衡,並提高色彩的準確度的功能。亦可以輕鬆調整色調、過度曝光等等的細節。Apps有超過70種的相片風格模式及HDR特效,亦有多種不同的功能,包括智能物件移除、肖像修容功能、等等。Apps目前以免費的形式推出,在Apps內設有付費升級,升級後物件移除不設限制,支援儲存2560 x 1920的高畫質圖片,並移除Apps內的廣告。

05.23.15

軟件名稱:PhotoDirector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