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正式開售小米 3 手機!

Xiaomi3

3HK 宣佈會在 3 月 11 日晚上 7:30 推出小米手機 3 出機計劃,接受用戶在網上或門店預訂。這次的月費計劃有點小改變,客戶在 4 月 15 日前選用 HK$238 月費計劃可提高數據用量 3 倍至每月 2GB。是次開售活動,用戶須繳付$500 訂金,有關金額將用作扣除上台之機價及預繳。

小米3是一台性價比很高的手機,使用 Snapdragon 2.3GHz 四核處理器、1300 萬像攝影鏡頭、5 吋 1080p 螢幕。不過留意,小米 3 不支援 4G,而香港售價為 HK$2,559,可是由於小米網站「搶米者」很多,因此很難買到!若真的想要的話,可以留意 3HK 的上台計劃。

Xiaomi3

3plan

預約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