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不甘落後!決心進軍智能眼鏡市場!

大家所認識的智能眼鏡,除了Google Glass外,相信就只有Samsung的Galaxy Glass了。不過日後大家的「字典」中可能要再加入一個新品牌了,近日Sony在可穿戴式智能裝置開發者大會上,發佈了旗下首款智能眼鏡Sony SmartEyeglass,希望可吸引開發者為他們的智能眼鏡打造應用程式。

Sony這款智能眼鏡的設計原理跟Google Glass相似,在眼鏡上配置一個小型的棱鏡鏡片,可在使用者眼前展示資訊。在外型設計上,Sony 智能眼鏡更接近普通的眼鏡,透過鏡片以綠色的色調來顯示資訊。由於目前仍在概念的階段,因為SmartEyeglass需要一個獨立的有線觸控板進行如導箭、拍照等操作,不過相信將來可以使用Android裝置進行操作,無需獨立的裝置。

07.07.23

Sony同時亦推出了一段SmartEyeglass的示範影片,在影片中所見,當使用者在機埸內時,眼鏡鏡片上會顯示導航路線,引導使用者前往辦理登機手續。而SmartEyeglass上,亦有一個類似望遠鏡的功能,可以為用家提供一個顯示屏,看到較遠的文字。雖然目前仍在概念的階段,不過已配備了鏡頭、耳機、加速計、陀螺儀及指南針等基本配備。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