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 iTunes Radio!Samsung 將推出 Milk Music 免費音樂服務!

iTunes Radio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發佈iOS 7 時,同時推出最新的免費音樂服務 iTunes Radio ,受不少用戶歡迎,而近日就有消息指 Samsung 為了追上蘋果,亦會推出免費音樂服務,名為Milk Music,與蘋果的iTunes Radio一決高下。

iTunes Radio

據了解,蘋果發佈新一代iOS 系統後,iTunes Radio 亦不斷增加服務地區,對不少同類型服務(包括Pandora、Spotify、Rdio、Xbox Music 及Google Music 等造成嚴重威脅,現在Samsung 推出Milk Music,會讓蘋果的iTunes Radio 造成壓力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