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也可玩拼貼!專業的 Video 你也可以輕鬆弄出來!

videocollage

拼圖 App 大家也玩過,但拼 Video App 你又試過嗎? VideoCollage Pro 是一套能夠將不同影片拼貼在一個 Video 之中,最多可以同時將 9 段影片組合起來,同一時間載入,並播放,感覺相同特別!它內置了不同的 Video filter,令影片加入很多獨特的感覺!我們還可以配上不同的背景音樂,及改變影片擺放方式,讓效果更美!完成編輯後更可輸出 E-mail、Facebook、Youtube,跟別人分享影片更方便!

videocollage

videocollage01

videocollage02

videocollage03

軟件名稱:VideoCollage Pro
軟件類別:影音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