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迷宮類拼圖遊戲!《Caveboy Escape》超過500關等你來玩!

近日,遊戲開發商Appxplore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遊戲《Caveboy Escape》,遊戲已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出。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穿著很原始的男孩,他因被困在洞穴里,想從洞穴里逃出去必須通過層層迷宮才可以。 玩家需要根據三個相鄰而且相同顏色的圖塊才可以繼續前行,而遊戲亦有時間的限制。

unnamed 20

遊戲中設有大量的關卡,在經典模式中有共500關的遊戲,每關有3個不同的迷宮地圖,而且遊戲亦有生存模式,暫時仍未知道確實的關卡數量,因為最少要玩333關才可以繼續解鎖。遊戲中亦只提供了一種的付費道具,這款道具可為大家提供一條明確的迷宮路線,遊戲開始時只提供5個,如果玩家有需要的話就要購買了。

screen568x568 21

screen568x568 23

screen568x568 22

軟件名稱:Caveboy Escap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