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物理遊戲作品!全新獨特玩法《Smash Hit》!

unnamed 18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以物理學作為基礎的遊戲呢?其實Angry Bird等等大作遊戲,當中也包括了很多物理的元素。近日遊戲開發商Mediocre推出了一款遊戲新作,《Smash Hit》。在遊戲截圖上,的確沒有太大的吸引力,而且也不太容易從圖片中理解到,遊戲到底是甚麼的一回事。

unnamed 18

screen568x568 15

這款作品將會為大家,帶來與以往不同的物理模擬遊戲,遊戲的玩法創新獨特,與以往的遊戲截然不同。在遊戲中,玩家將會化身彈珠,大肆地破壞遊戲的世界,遊戲中震撼人心的3D畫面效果,加上極致的聽覺享受,令人彷若置身在遊戲世界之中,在視覺衝擊的同時,為玩家帶來超越以往的遊戲體驗。各位在現實中有無法宣洩的壓力嗎?試試這款遊戲吧!

screen568x568 14

screen568x568 13

screen568x568 12

軟件名稱:Smash Hit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