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再失預算!指紋掃瞄器產量不足!

samsung galaxy s51

在MWC 2014上推出的Galaxy S5,其中一個最大的賣點相信就是終於配備了指紋掃瞄器。雖然驚喜不大,不過卻已是Galaxy S5的最大特色。可是在近日已傳出Galaxy S5指紋掃瞄器產量不足的問題,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因自家工廠產量問題,正與CrucialTec接觸,希望對方協助Samsung生產指紋掃瞄器。

samsung galaxy s51

CrucialTec是全球最大光學追蹤流動裝置生產商之一,建有指紋掃瞄器生產線。Samsung早在Note 3發佈前,已打算推出指紋掃瞄器,但因當時的第三方掃瞄器生產商的質量問題,未能通過Samsung的檢測,因此被擱置,直到Samsung早前以6.5億美元收購指紋驗證公司Fingerprint Cards,才決定在Galaxy S5上推出指紋掃瞄器。

Samsung Galaxy S5 1

目前以預訂數量看來,Galaxy s5或因指紋掃瞄器的關係,Galaxy S5的銷量或比Galaxy S4更好。雖然Samsung Galaxy S5將會如期正式發售,但若指紋掃瞄器的產量問題未能得到解決,相信Galaxy S5的供貨必定受到影響。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