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開發商發佈新作!「史詩級」作品即將登場!

Epic Angry Birds

著名遊戲《Angry Birds》的開發商Rovio,今天在自己的YouTube上發佈了一段全新的《Angry Birds》新作預告片段,相信很快將會有新的Angry Birds作品推出。在預告片中所見,Angry Birds將會去到中世紀時代,Angry Birds們都穿上了騎士的鎧甲以及電影般的配樂,帶出了一種與以往不同,全新的主題元素。

Epic Angry Birds

Rovio表示,這部新作品,將會是前所未有的史詩級作品。推出過很多受歡迎《Angry Birds》作品的Rovio同時亦表示,新作將會率先在加拿大及澳洲區進行測試,除此之外官方就沒有再透露更多遊戲的細節及相關的情報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