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煙肉」 鬧鐘 App!怪招保證你不會賴床!

OscarMayer clock app

鬧鐘響起,很多人也會習慣按停它多睡一會,賴床當然不好!最好是自己起來吧?著名煙肉店 Oscar Mayer 研發了一套新「煙肉」 鬧鐘 App,只要在 iPhone 配上一個小小的配件,當鬧鐘 App 到了你所指定的「時間」後,便會發出煎「煙肉」的聲音,更利害的就是會傳來陣陣的「煙肉」香味!

OscarMayer-clock-app

不過,由於暫時仍在研發中,因此想試用的話就要先向 Oscar Mayer 申請,要填表說出你對煙肉的熱愛,然後有幸被選中的話才可成為「煙肉」 鬧鐘測試者!

OscarMayer-clock-app2

建議大家看看這 Youtube,實在拍得相當出色!女主角是煙肉愛好者,進入了一個好像夢一般的世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