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熱潮!扮演Lego角色體驗Lego生活!

0000952915

Lego電影於近日上映,近日各地都引一股股的Lego熱潮,貼近潮流而又喜歡Lego的你又怎能錯過呢?這款《LEGO® City My City》以Lego的各個人角作為中心主題,提供了7種小遊戲給玩家遊玩,玩家可在遊戲中扮演不同的職業,體驗各個Lego的生活。遊戲有警察抓小偷、警車追逐戰、賽車、消防隊、拖吊車、運輸機、海上救難隊共7大模式。

unnamed 16

0000952916

0000952915

在每個遊戲中,都有著特獨的操作模式,話雖如此,每個操作模式其實都相當簡單,相信各位都可以輕易上手,喜歡LEGO的你又怎能錯過?

screen568x568 8

screen568x568 7

screen568x568 6

screen568x568 5

軟件名稱:LEGO® City My City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